酒漬水果蛋糕  

["àlohas 野草餐廳"] - 遵循歐洲古法的傳統食譜,沒有花俏過多的裝飾,只有內斂的厚實香氣及口感,一切的堅持;只為您呈現百年風華的傳統美味。一百多年前,沒有所謂的 味精、雞粉、反式脂肪酸 …. 等等添加物,我們就是那樣的餐廳。「野草」是一家用LOHAS理念來經營的餐廳,餐點及烘焙是來至歐洲鄉村的簡約烹飪方式,我們堅持:
1. 高湯、佐料、麵包、甜點等都是店內自製,因為傳統的手工製作最好吃。
2. 主張天然食材及天然調味料(海鹽、黑胡椒、新鮮香草植物、…等)。
3. 不加一滴油的料理是我們產品另一項特色,且避免過度烹調浪費能源,也是對地球環境的尊重。


地點:台北市延吉街138巷3號 (捷運版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約五分鐘)
電話:02-8771-5430

 

亞麻籽米飯

亞麻籽米飯

 

下午茶套餐

下午茶套餐

 

巴斯克蔬菜鮮魚飯

巴斯克蔬菜鮮魚飯

 

尼斯沙拉

尼斯沙拉

 

杏仁檸檬派

杏仁檸檬派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