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】府城台南清蒸肉丸  

【台北】府城台南清蒸肉丸

《 府城台南清蒸蝦仁肉丸 》 來自台南府城的原汁原味的呈現,讓好滋味沒有南北界線,以純手工製作出符合現代人需求的養生美味,

完全不加味精味素,健康無負擔,店內醬汁食材一律不隔夜再使用,讓您吃的巧吃的安心

在加芥末醬吃的蝦仁肉丸是本店頗富盛名的人氣招牌 「手磨在來米純米漿製成的Q軟餡皮,就算冷了一樣Q彈具嚼勁,以瀝油過的炒豬肉和海沙蝦做為內餡!!!

清蒸蝦仁肉丸  

↗ 清蒸蝦仁肉丸

肉丸的外皮看起來粉粉嫩嫩的,吃無負擔,秘方海鮮沾醬,鮮美無敵,沾上特調的哇沙米才夠味。

府城台南清蒸肉丸-台南米糕  

↗ 台南米糕

很特別的古早味米糕,以道地的台南傳統口味將糯米炊煮後香Q適口,

配上滷透的香菇、肉燥、花生及旗魚鬆,香而不膩,在配上醃黃蘿蔔絲,一碗吃了還不夠

土魠魚羹湯  

↗  土魠魚庚

這家店非吃不可的餐點,用新鮮的土魠魚庚現炸再配上庚湯,爽口的感覺一碗接一碗。

府城台南清蒸肉丸  

府城台南清蒸肉丸  

↗ MENU單 

府城完全重現在台南的古早味,在台北也能吃的到!!!

 

 

府城台南清蒸肉丸

電話: (02)2351-9785
地址:台北市永康街13巷5號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